制荷为衣

只写小段子,主坑是全职叶乐
随缘掉落产出,幼儿园文笔,不喜欢请划走我不出治眼睛钱~
搞叶乐的快乐没人会懂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
叶乐-恋爱选我我超甜

内含十五岁少年张佳乐,不是特别硬气,估摸着得ooc,先排雷。

今天呢是个比较特殊的日子,张佳乐同志今天就正式踏入而立之年。

叶修刚醒,习惯性把身旁的人往怀里一搂,睁眼看,平时这时候应该睡得像猪一样的张佳乐在他怀里瞪着一双大眼,还眨巴了两下。他乐了:“干嘛啊张佳乐同志,三十岁的大日子了稳重一点,装什么可爱。”

怀里这位小同志一拳砸他下巴上,像个兔子似的蹿了出去,发觉自己挂空挡了又蹿回来裹紧被子,一张口就是变声期的沙哑嗓音:“变态!你是谁!为什么在我床上!”

坏事了,对象睡完起来拔那啥无情还是一个比较好应付的局面,睡完起来喊变态这就很棘手了。叶修边琢磨着这是怎么一回事,不紧不慢地从一地散落的衣物里翻出自己的裤子套上。
“我是你……”叶修赤裸着上半身,望向张佳乐。头发明显短了一截,柔软的碎刘海盖住一点点眉,眼角也是毫无细纹,整一张青春年少的脸,人矮了一截,要不是三十岁的张佳乐其实也相当显年轻,叶修恐怕不敢认。他咽下“老公”二字,疑问:“张佳乐?”
“干嘛变态?你怎么知道我名字。”张佳乐气鼓鼓地,偏也不怕这是什么人贩子,恨不得披着被子冲过去打叶修一顿。
“你今年多大?”叶修问道。
“十五。”张佳乐有些不耐烦,从地上一堆衣服里捡出几件衣服当着叶修的面套上,倒都是他自己的。看来他十五年也没怎么变过审美。叶修一叹气,得,年龄直接打了个对折。

成年人的衣物套在十五岁少年身上有些显得空荡荡,叶修看了眼他的细腰,很有些就这么被遮起来了的遗憾。他把自己和张佳乐的关系和盘托出,同时表示:他并不清楚为什么张佳乐会重返十五岁,也相当惊恐,万一三十岁的张佳乐回不来了,他可不好意思对十五岁的少年下手。
张佳乐有点痛苦,虽然这个男人挺好看的是吧,但是就这满嘴跑火车的德行,为什么三十岁的他会喜欢这个人啊!他还是半信半疑,这不会是什么新型骗局吧?

叶修坐在床头抽一根迟到的事后烟,像是一眼看穿了张佳乐心里的想法,道:“要不要去书房看看你买的那些漫画,你执意每一本首页都写了个l,还风骚的勾了个爱心。我觉得除了你没别人有这作风。”
“……不用了!”张佳乐的脸显见的羞红了,“我相信你了。”
我还治不了你么十五岁的小兔崽子。叶修挑眉看了眼张佳乐,暗道虽然年轻可爱,到底还不是和他共经风雨的那个人。有点愁,他的乐什么时候回来。

张佳乐这时候却是小心翼翼地蹭了过来,眼巴巴看着他:“那,那个谁,能不能给我抽一口啊?”
叶修心神一荡,没法子,到底还是可爱,“怎么,觉得抽烟挺酷?”递了烟过去,小崽子连怎么夹烟都不知道,捏着就往嘴里送,果不其然被狠呛了一口,泛着泪花抬眼看他。
叶修大笑:“好了我的乐宝宝,不要叛逆了,乖乖睡一觉,看看能不能让我的张佳乐回来,行不行?”叶修揪掉他的烟按灭在床头柜的烟灰缸里,哄着。
“不要这样奇怪的喊我,你果然是个变态大叔吧。”张佳乐和衣躺下,叶修守在他旁边,突然听见张佳乐嘟囔一句,“恋爱选我我超甜,我出可爱你出钱。”他没忍住笑出了声,张佳乐一恼,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。

叶修叹了口气走出房间,这都什么事儿。

晚九点的时候房门终于开了,叶修抬头看过去,扎个小揪揪的熟悉的张佳乐走出来,摸着脖子问,“我的天几点了,我怎么觉得全身疼?”
叶修耸耸肩换了个台,答到:“自己看表,你今天是要吓死我。”
“怎么了?”张佳乐凑过去,靠着叶修坐下。电视右上角跳出二十一点的时间,他吃惊:“我的生日就这么被我睡过去了吗!”
“你是睡过去了,我遇到十五岁的你,他还和我讲恋爱选他他超甜。”
张佳乐看神经病似的看他:“……你在讲什么啊?”叶修没答,张佳乐就靠过去一起看电视。
半晌,张佳乐突然拿个抱枕遮了脸:“那个,我觉得我更甜一点。”
“啊?”
“啊什么啊!我的意思是就算有什么十五岁的我也不要和他瞎搞!”
“是是是,你最甜,你出可爱我出钱。”

end

1个迟来的生贺,其实最开始的脑洞只有一句恋爱选我我超甜。
也是随手写的爽文了(只是为了自己爽一下x)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